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投票 为广西花艺助力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1-2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插花作品精彩亮相?本报记者赖有光摄

本报讯(记者赵金玲通讯员吴鑫)昨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广西赛区选拔赛暨南宁青秀山第二届科普花艺美生活植物压花大赛”启动,吸引了市民游客前往观赏由鲜花组成的视觉盛宴。

压花艺术是一种运用植物天然色彩、形态和质感,通过创作者的想象、情感来表现的一种自然艺术表达形式。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2021年5月在上海举办。为甄选优秀花艺选手代表广西参加该博览会,广西花卉协会与青秀山风景区共同举办此次花艺选拔赛,并在景区内的东盟友谊长廊设置了30个展位,展品体现“现代花艺”和“中国传统花艺”两个主题,展出时间持续1个月。

当天还举办了南宁青秀山第二届科普花艺美生活植物压花大赛。自2017年,青秀山自然课堂推出压花活动,市民和游客不仅能够欣赏到精美的压花作品,还可以体验制作。

新闻推荐

广西奖励三市用地指标900亩

本报南宁讯(记者/唐广生通讯员/崔庆禄)日前,广西下达耕地保护考核奖励用地指标900亩,贺州市河池市百色市各占300亩。根据...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投票 为广西花艺助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