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相约游广西”从白天游到夜晚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15 08:43   https://www.yybnet.net/

相约游广西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丽萍通讯员/李芝)4月14日,“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推广活动在南宁青秀山风景区中国—东盟友谊园举行,活动通过设置“遇见三月三”等主题展区,线上线下全方位展示广西文化旅游特色资源,同时,通过举办文旅夜游促消费活动,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让游客从白天游到晚上,不亦乐乎。

“遇见三月三”展区以展板形式重点展示广西“老、少、边、山、海、寿”六大文旅特色,现场还设置了广西“三地两带一中心”旅游打卡点,如北部湾国际滨海度假胜地打卡点以大海、帆船等元素为背景、中越边关风情旅游带打卡点以友谊关、花山岩画、绣球等元素为背景,吸引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云游三月三”展区通过VR畅游的方式,对60多个广西特色旅游景区进行720度全景展示,让游客多角度、近距离欣赏各地美景。在“声动三月三”展区,游客戴上耳机便可聆听山歌、天琴演奏等天籁之音。“寻味三月三”展区展示了春茶、油茶炒米花、五色糯米饭等特色食品,让游客深入了解广西民族饮食文化。“情寄三月三”展区则为游客免费送出2万张明信片,让游客把节日祝福邮寄给亲朋好友。除了以上的互动体验,现场还设置了版画展示互动区,游客可亲手体验版画拓印,将“壮族三月三”的民族元素绘成一幅画,众多游客踊跃参与。

4月14日晚上8时,“壮族三月三·夜游广西”2021年广西文旅夜游促消费活动也在青秀山风景区启动。活动通过“夜演大舞台”“车尾箱街圩”“夜市品牌选集”3大板块内容,打造文旅夜间消费沉浸式体验场景。现场还搭建了“夜游广西”直播区,现场围绕“夜娱”“夜演”“夜赏”“夜读”“夜宿”和红色旅游6大主题内容进行直播,与网友一起云游广西夜市。

温馨提示:

旅游消费券等你来领

4月14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正式通过“一键游广西”智慧旅游平台发放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券,从当日起至7月31日,每天中午12时、下午3时、晚上8时,“一键游广西”微信小程序定量发放一定额度的广西文旅消费券,游客可领取面额为“满50减10元、满100减20元、满500减100元”3种消费券,首批消费券价值近千万元。

新闻推荐

歌颂伟大的党 不负伟大时代

本报评论员春光万里美如画,八桂大地歌嘹亮。春和景明日、春暖花开时,又逢人间三月三。作为传统骆越文化的集中表现,“壮族三...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体验民族特色文化2021-04-14 06:45
评论:(“相约游广西”从白天游到夜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