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西 南宁市 柳州市 桂林市 梧州市 北海市 防城港市 钦州市 贵港市 玉林市 百色市 贺州市 河池市 来宾市 崇左市
地方网 > 广西 > 今日广西 > 正文

“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落户南宁 每年举办上百场培训 打造广西版“网红”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6-1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与广西展途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签约 本报记者黄维业摄

本报讯(记者郑芳)昨日,“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揭牌,正式落户南宁。随后,“快看”系列之“快看南宁”上线。记者从“最美广西”大型文旅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快手”将携手南宁日报社以每年不少于100场次的专业培训,共同打造广西版“网红”及“新媒体达人”。

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南宁日报社和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会上透露,“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成立后,具体工作目标有三个:一是每年开展新媒体达人培训100场次,力争培训人数1000人以上,为广西培养一批“懂运营、能生产”的短视频精英(队伍);二是为创作者提供宣发阵地,即每年孵化一批“快看”系列优质账号,发布100+的原创优质短视频,视频内容以城市形象、文旅产品、新型农村风貌等为主;三是快手为“快看”系列账号赋能,每年提供亿级的流量曝光。

为给所培养的广西文旅网红提供作品选发阵地,活动主办方将陆续推出“快看系列”账号。活动当天,作为“快看”系列的首发账号——“快看南宁”正式上线。此外,主办方还同时启动了“最美广西”大型文旅活动。

“最美广西”大型文旅活动是“快手”“最美中国”大型文旅活动的子项目。快手文旅通过寻找国内最美城市、最美乡村、最美景区、最美人物等活动内容进行文旅宣传及推广。该活动通过短视频的方式,用客观、平实、深入的镜头,为全面进入小康社会的中国留下一份珍贵的影像志。“最美中国”近期成功案例“最美云南”活动累计发布4837个作品,播放量达5.5亿+。

广西文化和旅游创新发展中心、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委网信办、南宁市文广旅局、南宁市乡村振兴局、部分县区文广体旅局等单位派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南宁市兴宁区文广体旅局与主办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局局长彭星瑜表示,将组织辖区内相关人员积极接受活动主办方组织的培训,希望“快看兴宁文旅”账号能够尽快上线,为兴宁城市形象宣传、文旅产品推广、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当天,来自广西各地的近百名自媒体个人(机构)参加了“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围绕新媒体账号如何运营等主题组织的培训。

新闻推荐

“六年免检”车辆上路被记分罚款,咋回事?交警提醒,免检不等于不检,免检车辆每两年仍需定期检验

本报讯(记者周志英通讯员陈冬冬)近日,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五大队在辖区开展定点检查,半天时间,先后有8辆小轿车因逾期未年检...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手文旅广西创作者中心”落户南宁 每年举办上百场培训 打造广西版“网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