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2022年迎新春青川山珍年货节线上线下销售额突破199万元

来源:广元日报 2022-01-26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在云)“老伴儿,买点竹荪炖鸡汤,仔仔最喜欢喝我炖的鸡汤了。”“真不愧是青川木耳,一看就是好东西,多买点给亲戚带回去过年吃。”……1月20日,在青川山珍迎新春年货节现场,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及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其中夹杂不少外地口音,为年货节平添了不少过年的气氛,大家满心欢喜边走边逛,手中提着不少现买的年货。

据悉,“西湖——青川东西部协作”青川山珍迎新春年货节在市澳源体育中心启动,活动时间为1月20日至22日,以“迎新春、促消费、稳增长”为主题,青川海伶山珍、白龙茶叶、富乐蜂产品等26家优质农特产品企业、电商企业、专合社携青川木耳、竹荪、唐家河蜂蜜、七佛贡茶、苏阳柿饼、蒿溪牛肉等30余种货真价实的特色产品,进行线上线下集中展销。短短3天时间,青川县参展企业线上线下销售额突破199万元,呈现出购销两旺的红火景象。

“好山好水好环境孕育出了原生态好食材,作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国家生态农业试点县、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青川的农产品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认可。”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货节的举办在满足广大市民需求、享受置办年货喜悦的同时,也为青川企业搭建了展示形象、宣传品牌、扩大销售的大舞台,进一步丰富了“青川特色”品牌内涵,提升了“青川山珍”品牌效益和知名度。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青川县盐太婆和陈小七两位网红开展直播带货。

新闻推荐

抗美援朝老兵罗运志: 一直做好了战斗准备

抗美援朝老兵罗运志向小区群众讲述战争年代的故事□周光虎文/图编辑刘学10月26日午后,在青川县尚品小区,阳光透过树梢缝隙...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35 只画眉鸟回家啦2021-12-29 00:45
评论:(2022年迎新春青川山珍年货节线上线下销售额突破199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