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青川县市场监管局 创新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广元日报 2022-03-04 04:44   https://www.yybnet.net/

为服务市场主体快速发展,提升登记注册制度便利度,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七大合作集成办理”模式,推行“六个一”制度,精简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

在政务中心设置企业开办集成办理窗口,配备专职人员4名,引入商业银行、住房公积金、税务、医保、社保、公章刻制单位、快递服务单位等七家单位进行合作,集中受理企业开办所需手续,集成办理七大事项,对提交资料进行预审,提高名称登记成功率,降低了企业开办时间和人力成本,提升了企业开办满意度和获得感。

借助“四川政务网”一体化在线服务平台,建立企业开办数据共享机制,推行“六个一”制度,暨一件事、一窗进出、一套材料、一次采集、一网通办、一日办结,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实现前台集中受理,后台集成办理,4个工作小时内完成营业执照发放、申领发票、公章刻制和社保登记,8个工作小时内完成银行开户,1个工作日内完成企业开办所有手续。

2021年底,全县企业开办317户,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为企业减免公章刻制和邮寄费10185元,企业开办实现“零成本”,企业服务模式更优化,审批服务更高效,营商环境更优越。

程维维

新闻推荐

加码主业 5 家川企投融资双管齐下

■本报记者杨成万秉扬科技拟在四川省青川县投资建设年产60万吨石英砂压裂支撑剂项目;天星股份拟出资255万元设立控股...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川渝钓友姚渡竞技2021-12-13 00:38
猜你喜欢:
35 只画眉鸟回家啦2021-12-29 00:45
评论:(青川县市场监管局 创新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