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青川 > 正文

让26户农户 70亩水田不误农时

来源:广元日报 2022-03-31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顺丽)日前,青川县青溪镇魏坝村二组肖家坝堰渠维修工程开始动工,此外,投资40余万元的魏坝村一组通社(院落)道路维修硬化项目也已进入前期准备工作。

为群众办实事,关键是要找准查实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为了更好地了解群众“要我干什么”,青川县审计局驻青溪镇魏坝村工作队通过深入农户听取群众呼声和现场查看核实,了解到因受洪灾袭击,致使该村二组肖家坝堰渠严重受损、一组通社(院落)道路路面损毁等实际情况后,着力在惠民生、解民忧上下功夫,及时修复受损堰渠和道路。

通过努力争取,计划投入资金10万元的魏坝村二组肖家坝堰渠维修工程日前开始动工,预计4月中旬完成施工任务,以确保不误农时,让26户农户的70亩水田适时插播秧苗。

“因堰渠损毁,我们去年就没有栽插上秧苗,帮扶工作队今年了解情况后,一心为我们老百姓着想,争取到了修复堰渠的资金,我们一定要按质量要求修好堰渠,早日投入使用。”当地群众表示。

另外,投资40余万元的魏坝村一组通社(院落)道路维修硬化项目已基本敲定,目前已进入前期准备工作,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当地交通状况。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青川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利益至上”的理念,继续争取资金项目,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新闻推荐

广平高速(青川段)力争7月底前建成通车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姚彬记者侯东)近日,广平高速(青川段)决胜冲刺通车目标誓师大会在青川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广平高...

青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26户农户 70亩水田不误农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