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广元 今日旺苍 今日青川 今日剑阁 今日苍溪
地方网 > 四川 > 广元市 > 今日旺苍 > 正文

旺苍县 一季度信贷投放实现“开门红”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2-04-13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广元讯 (张晓德 康勇 记者 侯东)4月11日,记者从人行旺苍县支行获悉,截至3月末,全县各项贷款余额118.54亿元,比上年净增10亿元,同比多增5.15亿元,同比增长21.02%,首次实现20%以上增长。全县7家银行机构中,5家实现各项贷款增速、增量两个同比多增,一季度信贷投放实现“开门红”。

“今年以来,我们坚持把信贷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首次提出信贷‘开门红’要求,各银行机构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加大对生猪养殖、高速公路等乡村振兴重点产业、项目的对接支持,实现了更大力度投放。”人行旺苍县支行行长全斌介绍道。

下一步,人行旺苍县支行将坚持“三稳”政策导向,即总量稳定增长、结构稳步优化、成本稳中有降,全力推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稳增长,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金融支撑。

新闻推荐

旺苍县:掀起项目生产建设新热潮

春节过后,天气渐暖,在旺苍县内各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连日来,该县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

旺苍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旺苍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记忆中的绿皮车2022-02-07 03:03
猜你喜欢:
评论:(旺苍县 一季度信贷投放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