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强化服务全力推进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3-02 12: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潘金强)3月1日,市委书记李新元到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项目调研,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移民安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再发力、营商环境再优化、赶超跨越再攀登”大讨论暨三年招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不断增强服务重大项目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能力、扎实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新跨越新提升贡献力量。

李新元先后来到大藤峡移民安置区移民大道、大成塘安置区中心广场和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移民安置区及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向坚守在工地的建设者们拜年,对大家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新元说,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家和自治区的重点工程,对保障流域防洪和供水安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长期以来特别是春节期间,你们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为贵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贵港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坚持以质量为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施工,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早日实现项目竣工。

李新元认真听取桂平市和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工作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新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13446”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再发力、营商环境再优化、赶超跨越再攀登”大讨论暨三年招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紧盯重大项目建设不放松,不断增强服务重大项目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能力、扎实提升服务质量,及时有效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希望各参建单位坚定2019年大江截流目标不动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桂平市委书记钟畅姿,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锋,副市长徐育东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桂平警方打掉一流动吸毒窝点

桂平讯近期,桂平市公安局马皮派出所不断加大禁毒工作力度,辖区治安明显好转,群众拍手称好。近日,马皮派出所又成功打掉一个利用私家车聚众吸毒的流动窝点,一举抓获5名吸食K粉的涉毒人员。...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送温暖 迎佳节2018-02-08 11:00
瑶山深处马铃响2018-02-25 12:05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服务全力推进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