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近年来贵港市发生涉及学生安全事故案例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6-14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案例一:2010年7月27日下午5时许,当时的港北区武乐乡(今武乐镇)长城村发生一起悲剧:5名儿童到位于长城小学西侧在建的某建筑工地玩耍,不慎落入积了雨水的泥塘中溺亡。身亡的5名儿童最小的年仅5岁,最大的11岁。发生这起事故的水池是在建工地的化粪池,池水深约1.6米至1.8米之间,池岸四周堆放着开挖化粪池的泥土堆,事发时泥土堆四周均没有设置警示标志,也没有围栏围住。(据港北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

案例二:2014年6月8日晚,港南一中85名学生和1名食堂职工晚餐后身体出现呕吐、头晕、胸闷等不适症状,疑似食物中毒,先后被送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治疗。(据《贵港日报》2014年6月10日)

案例三:2015年5月22日上午7时许,桂平市大湾镇一幼儿园接送车在接送儿童途中不慎滑落鱼塘,造成两名儿童死亡。事后查明,被告人刘某、李某夫妇在没有取得办园资格的情况下,在桂平市大湾镇安担村违规经营一所幼儿园,购买使用没有校车资格的面包车接送学生,并聘用无校车驾驶资格的梁某开车,安排幼儿园老师蒙某随车管理。其间,刘某夫妇没有对司机和随车老师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对接送车辆也没有进行定期安检、维护,而是使用核定载客11人的面包车长期超载该园学生。(综合《贵港日报》2017年5月23日一版)

案例四:2017年3月24日16时许,在南梧二级公路木乐镇广仁村路段,一辆大货车撞上放学穿过马路的小学生,致1名学生当场死亡、4名学生受伤,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当晚,两名伤势较重的学生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两人经医院医治,无生命危险。(据《贵港日报》2017年3月27日一版)

案例五:今年5月25日22时50分,覃塘区三里镇一学校14岁的男生闭某骑无号牌电动自行车搭载同班同学陈某,在国道209线3136公里200米路段,与何某驾驶的拖拉机发生碰撞,致闭某、陈某二人受伤,车辆损坏。

新闻推荐

桂平市巡察“回头看”推动“两个责任”落地

桂平讯近日,桂平市举行2017年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集体约谈会,以“回头看”、“回马枪”、“再亮剑”为载体,层层...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桃花湾的传说2018-06-11 19:23
猜你喜欢:
评论:(近年来贵港市发生涉及学生安全事故案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