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贵港市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集中签约15个项目合同投资总额约75.7亿元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9-13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陈榕玲)9月12日下午,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贵港市共有15个项目参加大会集中签约,合同投资总额约75.7亿元。

贵港市参加国际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项目7个,合同投资额约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3亿元。分别是电子连接器研发中心及示范生产线项目、灯饰、塑胶吹气产品生产及销售项目、贵港大润发购物广场(客都汇)项目、年产200万平方米单、双及多层印刷电路板项目、贵港市智能终端产业项目、大同江流域水电开发项目、年产6万吨环保人造板精细化工产品项目。

参加国内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项目8个,合同投资额48.4亿元。分别是桂平市三一筑工绿建产业园项目、存栏10000头基础母猪“猪-林-渔-种”生态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汽车配件生产与研发项目、年产100万吨新型肥料项目、年产6300台(套)节能环保变压器和充电站(桩)设备生产线项目、人工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及示范生产线项目、年出栏50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循环产业暨生猪屠宰加工综合项目、桥圩温暖小镇项目。

据了解,贵港市本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签约项目涵盖电子信息、汽车配件、现代农业、特色小镇、大健康、化工及商贸等领域,签约企业有中化集团(世界500强)、海大集团(中国500强)、华西希望(中国500强)等多个知名企业。广大客商纷纷表示,贵港市近年来工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和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出良好的投资创业氛围,深受企业青睐,也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

参加国际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香港龙裕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建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之所以选择在桂平投资,是因为高铁开通后,桂平的铁路、公路、水路交通非常便捷,成了香港的后花园,往来非常方便;桂平的人力资源丰富,用工不用愁;还有政府的服务非常到位,令人感动。”

参加国内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桂平市三一筑工绿建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马志强告诉记者:“贵港、桂平两级市政府对我们项目的扶持力度非常大,四个月以来,从起步的洽谈,到主管领导亲自带队到我们公司来考察交流,解决项目落地的具体困难,服务非常高效务实,给了我们把项目做好的最大信心、最大决心、最大动力。”

新闻推荐

“旅游+”成经济增长新引擎——桂平市获“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纪实

唐正芳梁泽义近日,桂平市捧回2017年度“广西科学发展先进县”牌匾。在该称号考核的四大项30多个指标中,该市的...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集中签约15个项目合同投资总额约75.7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