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贵港市民休闲出行欢度国庆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0-02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10月1日,贵港市市民以各种方式欢度国庆,感受美好的生活。

10月1日下午,在南山公园的大草坪,人们三三两两,或全家总动员,或三五好友,在景区悠闲的漫步。有的市民几个家庭相约,在草地上铺上桌布,摆上几样点心饮料,围成一圈席地而坐,欢声笑语。孩子们不约而同在草地上奔跑,拉着风筝,你追我往。

下午5时,太阳西下,市民族文化公园人气仍然不减,不少市民带着孩子,在公园里感知大自然。“妈妈,它们吃完了,我能不能再喂一点?”在公园的水池边上,一名4岁的小男孩兴奋的喊着,原来他在喂鱼。池塘里一窝窝的小鱼儿吸引了来来往往的小朋友们。年轻的妈妈李女士说,难得放假,每年的国庆,她都带孩子到公园玩耍,既得到了放松,又亲近大自然,“这样庆祝节日的方式很好”。

除了在家门口的公园、广场休闲,短途的乡村游成了市民欢度假期的新风尚。在桂平市南木镇洛连村,当天刚刚试业的农庄酒娘小舍就迎来送往,有的游客从桂平市区前往休闲,也有慕名前往的贵港城区消费者。

“现在的农庄越来越有味道,听说洛连村的农庄有特色,我们就趁着国庆假期专程来体验。”市民梁先生说,农庄连接着周边的乡村田野,让人有回归乡土的感觉,这样的度假方式很适合上班族。“刚刚还有客人打电话说,正在过来的路上。”农庄主人陈军高兴地说。

新闻推荐

桂平市新时代讲习员集中“充电”

桂平讯近日,桂平市举办新时代讲习所讲习员暨扶贫讲堂宣讲员培训班,140多名新时代讲习所讲习员和该市大藤峡讲堂宣...

桂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平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民休闲出行欢度国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