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桂平新闻 > 正文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1-24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有关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黄科怡,男,1968年4月生,汉族,籍贯港南区东津镇,199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历史学学士,现任贵港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市直属企业正职领导。

刘秀光,男,1963年4月生,汉族,籍贯覃塘区东龙镇,198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农业推广硕士,现任贵港市农业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市直属企业正职领导。

梁铧文,女,1976年6月生,汉族,籍贯港南区东津镇,199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广西区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贵港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市直属企业正职领导。

廖增发,男,1973年11月生,壮族,籍贯港北区庆丰镇,200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广西区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贵港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拟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梁威,男,1971年7月生,汉族,籍贯桂平市麻垌镇,1999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贵港市财政局企业科科长,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市直属企业副职领导。

庞科,男,1980年7月生,汉族,籍贯覃塘区五里镇,200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工程硕士,现任贵港市交通运输局人事教育科科长,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市直属企业副职领导。

廖宇芳,女,1976年7月生,汉族,籍贯广西兴安,无党派人士,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贵港市公路管理局工程管理科科长,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市直属企业副职领导。

吴静,女,1982年9月生,汉族,籍贯四川自贡,200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任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贵港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的市直属企业副职领导。

对以上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18年11月30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贵港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邮政编码:537100)。举报电话:0775-4563082,0775-12380。

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中共贵港市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22日

新闻推荐

桂平市给困难职工发放帮扶金

桂平讯近日,桂平市总工会给符合建档条件的困难职工发放帮扶金,为困难职工解决暂时困难。其中,生活救助23人,发放资金...

桂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桂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福地桂平欢迎您2018-11-22 07:20
评论:(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