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桂平 > 正文

贵港开展“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7-03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贵港讯近日,贵港市港北区在中里乡开展“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邀请脱贫攻坚典型代表到现场分享扶贫故事。港城街道办、根竹镇、中里乡、奇石乡第一书记或扶贫工作队员及中里乡干部群众到场聆听。

会上,2018年度自治区脱贫攻坚奋进奖先进个人、桂平市石龙镇珍垌村党总支部书记莫杏琼结合自身的扶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她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先进做法和亲身经历,打动了在场听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攻坚克难,港北区同时在其他乡镇(街道)开展“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邀请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以及贫困户先进典型代表等到现场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传递脱贫攻坚正能量,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又讯“听了代表的扶贫故事,我要向他们学习,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在贵港市覃塘区开展的“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上,大岭乡村心村第一书记谢洪才说。

会上,3位先进代表结合自身的扶贫工作,说经验、讲心得,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支书、村主任等400多人聆听了报告。(陆宏夏刘仁锐)

新闻推荐

守护我们的“绿肺” 从广西大平山自然保护区看贵港市林业生态保护

本报记者张思6月中旬,记者从市区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位于桂平市西北部的广西大平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处,探访36年来...

桂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荷城好赏荷2019-07-01 00:00
评论:(贵港开展“脱贫先锋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