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桂平 > 正文

桂平 28家企业入驻闽桂产业城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4-14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桂平讯4月9日,位于桂平市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的晟腾木业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冷压、过红、热压、切割、涂料……工人有条不紊地操作机器,技术员在对试产的设备进行调试。

晟腾木业负责人唐明国介绍,目前有14条生产线正处于试产阶段,机器、设备等平稳运转,每天保持6000多张模板的产能,预计下半年有56条生产线实现投产,年产值额约2.8亿元,可安排直接就业约470人。

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位于桂平市龙门工业园区,总投资约106亿元,规划用地3000亩,分两期建设。目前已有28家企业入驻,其中有8家企业在试产,主要生产胶合板、高端生态板、刨花板等。广西汇谷实业副总经理吴山艺说:“目前,二期正处在土地平整阶段,计划招商引资12家企业,依托一期项目优势进行提档升级,引进高端生态产业企业以及家居板等产业,形成优势集群效应。”

据悉,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整体项目完成后,将投产规模以上企业约50家,预计年产值超150亿元,年纳税4.5亿元以上,可解决上万个就业岗位。(叶静静)

新闻推荐

活用“田长制” 守好“饭碗田” 桂平连续11年获评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

石龙镇新村村高标农田。本报记者唐正芳通讯员叶静静熊耀章文/图仲春时节,万物葱茏。3月9日,桂平市南木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基...

桂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平 28家企业入驻闽桂产业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