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车牌张冠李戴 懵懂司机受罚

来源:贵港日报 2017-10-2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贵港讯   10月10日下午,市交警二大队执勤民警在市南环路检查一辆未关车厢门的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时,发现驾驶员蔡某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大货车。交警依法对蔡某进行罚款2000元、扣12分的处罚。因驾驶证被扣12分,蔡某面临驾驶证降级的处置。

当天,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桂RXX622红色货车车厢后门未关,遂拦停检查。驾驶人蔡某称未带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也不记得身份证号码。民警对该货车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年检、保险标志的车牌为桂RXX621,却悬挂着桂RXX622的车牌。民警通过核查,发现桂RXX622车牌属于一辆蓝色货车,与现场红色大货车不符合。蔡某称其是应车主要求从八塘拉货到市区,其他情况不清楚。民警仔细检查车身,发现车尾车牌异样,便用工具打开,果然找到了该车真正车牌桂RXX621。民警依法暂扣该车,并通知车主庞某到二大队协助处理。

庞某说,两块车牌都是其所有,桂RXX622的蓝色货车正在办理报废手续,已不营运。为暂缓办理通行证,其自作聪明将桂RXX622车牌套用在桂RXX621红色货车上。

(莫清清)

新闻推荐

覃塘区签约1.2亿元生态板材生产项目

覃塘讯10月19日,覃塘区成功签约一个生态板材项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该项目为年产15万立方米生态板基材项目,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成投产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2.5亿元,年...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牌张冠李戴 懵懂司机受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