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市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3-17 1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静华 通讯员郑式梅)近日,记者从市中心血站了解到,该站借春节、3月学雷锋活动月、“3.8”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节日气氛,开展专题献血活动,全市共有1911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706200毫升。

随着无偿献血的宣传不断深入人心,市中心血站利用春节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大好时机,开展“献血辞旧岁,骏狗贺新春”活动,春节献血人数大增。2月18日至3月2日(农历正月初三至十五)期间,许多回家过年的市民到城区献血点加入到献血的队伍。据统计,活动期间全市共有1718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633800毫升。

3月5日,市中心血站联合共青团港南区委在木松岭市场开展“学雷锋献热血”活动。3月6日,共青团覃塘区委、覃塘区国税局和地税局联合荷城义工协会组织开展“2018年关爱地贫儿童志愿献血活动”,当天有66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献血23500毫升。

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市中心血站为市民朋友推出一种有意义的庆祝方式——“献血庆祝女神节,幸福拥有康乃馨”献血活动。当天,参加献血的爱心市民,均免费获得代表爱心与魅力的康乃馨1份。据统计,当天全市共有127名市民参加献血,献血量达48900毫升。

新闻推荐

港北区24名残疾儿童获学前教育资助

港北讯近日,港北区24名贫困残疾儿童获得学前教育助学项目资助,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3000元,共计发放资金7.2万元。资助资金全部用于贫困残疾儿童学前教育训练和生活费补贴,资金发放到学校,由学...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