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成立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4-17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徐智坚)4月16日上午,贵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区举行。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孟到会祝贺并为贵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揭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主持会议第二阶段。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贵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市政协原副主席梁镇燊当选贵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

据了解,中华文化促进会创立于1992年,是由文化部主管的全国性联合性社会组织,由海内外成就杰出的文化艺术家、学者、企业家和文化活动家组成。 贵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的成立将广泛团结、集合民间社会的力量,协助文化部门,深入挖掘贵港市的历史文化,大力弘扬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推广贵港的孝文化、荷文化等,共同致力于讲好贵港故事,传播好贵港声音,阐述好贵港特色,服务好贵港发展大局。同时,定期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和文化交流活动,搭建平合,穿针引线,服务贵港市文化产业的招商引资工作,努力成为党和政府推动文化事业发展的智库和助手,为促进贵港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作贡献。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驻会咨询委员金坚范,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首席咨询委员李振潜,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文明到会祝贺、致辞,并为贵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揭牌。会前,与会的专家、学者参观了市博物馆。

新闻推荐

新华保险贵港中支赔付10万元获赞

贵港讯4月4日,贵港的刘女士将一面“真情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贵港中支客服柜面,对新华保险高效的理赔速度和为客户着想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现年24岁的刘女士在去年11月进...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成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