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部署“六城联创”工作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4-18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 见习记者覃炜炜)4月17日下午,贵港市召开“六城联创”工作汇报会,总结前阶段“六城联创”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卫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六城联创”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六城联创”工作,推动贵港城市面貌、市民素质、社会管理、社会文明全面提升。

黄卫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完善创城工作方案,按照“四个明确”要求,优化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抓、有人干;要明确突出重点,明确主攻方向,集中精力重点突破打好突击战,加强日常管理打好持久战;要抓住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出创城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要做好资金预算安排,建立经费投入保障机制,积极拓宽资金渠道,解决创城资金问题;要加强宣传工作,利用好媒体宣传,强化宣传的广度,强化宣传的深度,把全市各级各部门上下一心、齐心创城的决心和行动展现出来;要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四个及时主动”工作方法推进各项工作,秉承敢干、实干、苦干、善干“四干”新作风,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直面问题,说到做到,认真积极做好创城工作,推动贵港市创城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主持会议。

本报讯(记者唐念)4月17日上午,市“六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办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卫平对办公室工作提出要求。

黄卫平指出,“六城联创办”主要是为推进全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森林城市、园林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创建进一步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六城联创办”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加强督查检查,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对工作慢、推诿扯皮的相关单位要进行曝光;每个月、每季度工作要排清楚,定期汇报推进情况;要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为打造“四力”新贵港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港北区林下经济蒸蒸日上

本报讯(记者梁时来)港北区根竹镇泗民村农民覃厚进拥有两本“存折”:一本“定期存折”是承包山地种植速丰桉,4~5年砍伐一次;另一本是“活期存折”,即加盟扬翔公司,在速丰桉林下发展养猪业,扬翔公...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绿友农公司上市记2018-04-15 10:39
评论:(贵港市部署“六城联创”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