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焚烧塑料臭味浓 业主意见大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8-18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蒙思帆)近日,一位市民向本报反映,有人在港北区政府北面的空地焚烧塑料,焚烧产生的废气十分呛鼻,令人作呕。为此,记者前往走访。

8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焚烧地点附近,远远就闻到一股呛鼻的味道。记者走近发现,在空地一个被围栏围着的角落里,将近10个高约一米五、直径约一米的桶外面被烧得漆黑。空地上有三人不时拿棍子往桶内捣鼓,一些桶内不时有火焰往上窜,并冒出阵阵黑烟,被风吹向四周。

记者问他们为何在此焚烧,其中一人告诉记者,他们是华泰官邸楼盘的建筑工人,桶内在烧制胶水,每个月烧一次,烧制好的胶水用在楼盘外墙贴砖。至于为何在此处烧制胶水,工人则说不清楚。“他们撒谎,我近半个月已经多次闻到这股臭味,怎么会每个月才烧制一次。而且他们经常选择傍晚时段焚烧,我们家吃饭时不得不紧闭门窗。”家住华泰官邸的业主陈女士对此气愤不已。记者采访的多个业主中,不少业主都说闻过这种味道。还有业主告诉记者,他们就这个问题向物业反映过,但是没有效果。

8月10日,记者就此问题联系港北区市政局。该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处理该问题。8月14日,记者再次联系港北区市政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他们已于8月10、11、14日三次前往焚烧地点检查,发现确有焚烧痕迹,但是前两次检查没发现人,第三次检查发现有人在现场作业后,询问得知是华泰官邸小区建筑工地的工人。他们当即约谈工地负责人进行整改,敦促尽快搬走,并禁止再次焚烧,工地负责人接受并表示会尽快整改。

新闻推荐

覃塘区30名准女大学生参检从军

覃塘讯最近,“女儿当兵去!”“姐妹们保家卫国去!”,成了覃塘区壮族女儿最响亮的时代强音。8月11日,覃塘区30名英...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焚烧塑料臭味浓 业主意见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