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中秋节临近 市区市场菜价平稳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9-22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春梅)中秋节临近,9月19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菜市场和超市了解到,月饼和水果已成为眼下的消费热点。

记者来到一家大型超市,一进入口处就看到摆放月饼礼盒的货架一字排开,货架上早已摆满的品种丰富、大小不一的各式月饼,红灯笼、中秋海报等多种元素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记者注意到,各类礼盒装月饼价格在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月饼货架前围着不少顾客。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超市采购了30余种品牌的月饼,就目前销量来看,百元上下价位的礼盒装销量最好,像五仁、蛋黄、莲蓉、豆沙这几种传统口味的月饼普遍受欢迎。”

记者走访石羊塘市场、富士新城市场和市区几个大型超市发现,随着中秋临近,应季水果开始热销。柚子、葡萄、苹果、香蕉、冬枣价格每公斤分别为5元、16元、20元、8元、10元。一些商家还针对不同消费群体,推出了水果礼盒,柚子、葡萄、苹果、冬枣每盒价格分别为40元、60元、80元、70元。由于9月16日至17日受台风“山竹”影响,贵港市蔬菜价格略有上涨,台风过后蔬菜价格已回落。现在,空心菜、红薯叶、小菜棵、芥菜等叶菜类蔬菜价格每公斤分别为8元、5元、8元、8元。此外,市场上常见的小石瓜、南瓜、丝瓜、苦瓜等瓜类蔬菜价格每公斤为4元、3元、8元、6元。

新闻推荐

贵港邮政网点开通车驾管业务

本报贵港讯近日,贵港市首个警邮合作中心业务受理点在城区生活港邮政快递网点面世,群众可在这里办理18项车驾管业务。此举是...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节临近 市区市场菜价平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