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农融看望韦正辉甘寿全黄伦

来源:贵港日报 2018-12-07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智坚)12月6日下午,市长农融到港北区、港南区开展自治区成立6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干部、老同志、先进模范人物致以诚挚的问候。

农融首先看望老干部韦正辉,与韦老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晚年生活情况,给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农融说,得益于老干部为贵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快。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韦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安享晚年。

随后,农融到港南区瓦塘镇新江村上甘屯看望抗战老兵甘寿全,叮嘱老人家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希望当地党委、政府认真做好服务,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贵港市南风化肥厂厂长、党委书记黄伦是2012年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农融在看望慰问时,对黄伦把企业运营好、管理好、发展好表示肯定,希望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在现有基础上,努力尽好社会责任,做好环保、就业安置等工作,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一同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王跃飞调研贵港市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场所建设情况

本报讯(记者覃光英)12月4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到港南区调研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场所建设情...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融看望韦正辉甘寿全黄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