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交警投入4000警力春节维护交通秩序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2-1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媚通讯员古佳民)“S31三北高速车流缓慢,交通流达到饱和,请贵港东执勤民警进行交通管制,做好车辆分流措施。”农历正月初六下午,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向基层执勤警力发出指令。执勤警力接到指令,马上实施交通管制。

春节长假后期,因G80线兴业段出现路面坍塌,原计划通过G80线返广东的车辆全部涌入S31三北高速公路,进入S40贵梧高速公路驶往广东,给贵港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据统计,正月初五、初六,S31高速公路每日车流量超过6万辆次,远远超过平时车流量。此时,贵港辖区S31线114KM正在施工,道路变窄,这一切都无疑是考验当地交警部门。

为了加强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加快车辆疏导工作,交警支队坚定“一盘棋”意识,迅速从一、二、三、四大队临时抽调大批警力到贵港辖区高速公路各出入口及二级公路沿线,实施交通管制和交通分流措施,配合贵港交警高速公路管理一、二大队的交通疏导工作。被抽调的民警从早上8点奋战到晚上11点,直到高速公路及主要国、省道畅通后,才收队回城。在15个小时的连续作战中,民警们都默默坚守住自己的岗位,无人叫苦、脱岗。

据统计,春节小长假期间,我交警部门共投入4000警力开展交通管理,贵港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死亡3人以上的交通事故。

新闻推荐

慈善巡游行交通管制方案公布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2月14日下午,市交警部门公布交通管制信息,“魅力贵港大爱无疆”——贵港市2019年慈善巡游行活动...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投入4000警力春节维护交通秩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