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贵港新闻 > 正文

贵港市港南区检察院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声势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3-2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贵港市港南区检察院采取多种途径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进一步提升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港南区检察院充分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宣传平台、微信公众号设立扫黑除恶专栏,发布“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五十问”,每期发布内容的后面均设置扫黑除恶知识的链接和举报方式。官方微博和今日头条号在工作日期间每天公布举报方式。

该检察院深入乡镇村开展面对面宣传,印制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0份,组织干警到木梓镇市场、香平村面向群众开展宣传。同时,在木梓镇香平村、龙塘村、井良村和六罗村村委张贴宣传海报和悬挂标语横幅,并公开24小时举报受理电话。在单位大门口设置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利用单位一楼的对外LED显示屏持续播放、推送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此外,该检察院在参加党委、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的有关普法宣传活动,也一并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3月5日在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中,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通过讲解黑恶势力的特点及危害,提高思想认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涉黑违法犯罪行动。

(石玉芳)

新闻推荐

贵港市党建研究会奖励党建研究获奖论文

本报讯(记者宁柏)3月22日,贵港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对2018年度全市党建研究重点课题、自选课...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港南区检察院营造扫黑除恶宣传声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