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港北区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13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通讯员邓显昌)连日来,港北区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该区成立以区委书记、区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11个处置工作组,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组织人员对各乡镇(街道)生猪养殖情况进行再次摸排,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实行零报告制度,每天16时前对本乡镇(街道)内生猪存栏情况、发现病死猪情况进行报告,最大限度地将疫情隐患控制在最小的范围。

为了从源头上做好防控工作,该区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养殖户充分认识非洲猪瘟对养殖业的危害,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意识。针对广大消费者的疑虑和关切,及时答疑解惑,引导公众科学认识非洲猪瘟,放心消费合格的生猪产品。

新闻推荐

第十二届广西园博会贵港园开园

本报讯(记者唐念实习生简丽敏)7月12日上午,第十二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贵港园在防城港市园博园开园,同时启动“贵港...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港北区全力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