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贵港一流的营商环境增强了我们持续扩大投资的信心” 访众泰汽车贵港基地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14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安伏岭

“众泰汽车选择贵港,是因为贵港市拥有浓厚的亲商、爱商和护商的氛围,李新元书记、农融市长与众泰集团决策层直接洽谈,贵港的真诚、市领导的魅力感动了集团决策层。现在首批汽车已经下线,众泰汽车贵港基地将乘势而上,再建3个配套项目。”7月5日上午,众泰汽车贵港基地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2017年3月8日,众泰汽车贵港基地开工建设,仅用不到两年的时间,就于今年1月14日实现“君马”牌MA501型车下线,创造了广西第二汽车生产基地上的“贵港速度”。“贵港一流的营商环境增强了我们持续扩大投资的信心。”张建国表示,要加快推进3个配套项目:一是增程器项目,选址在腾骏汽车公司西侧,总投资20.18亿元,年产30万台,今年下半年启动建设,建设期为2年。二是新能源动力“三电”(电机、电池、电控)项目,选址在腾骏汽车公司东南侧,总投资45亿元。三是年产500万个镁合金轮毂项目,建设期1年,总投资26.61亿元。

张建国说,来到贵港工作后有许多感触,覃塘区、市产业园区的干部真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切服务于企业、一切服务于项目、一切服务于发展”的理念,水电气的安装速度超出常规,体现了贵港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

“众泰汽车贵港基地产品种类要多一些,产能要大一些,我们要为打造广西第二汽车基地做一点实事。”张建国手持项目建设说明书,充满信心地说,“我们计划在今年9月开始大批量生产符合国6排放标准的车型,年内完成1万辆生产目标。”

新闻推荐

农业农村部到贵港市督导非洲猪瘟防控

本报讯(记者陆小洁)7月12日下午,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率农业农村部督导组到贵港市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督导工作,指导贵...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一流的营商环境增强了我们持续扩大投资的信心” 访众泰汽车贵港基地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