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上半年贵港市新签约项目合同投资额逾550亿元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7-1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记者从市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今年1-6月,贵港市累计新增签约项目192个,合同投资额556.6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61%。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贵港市新增签约亿元项目131个,比去年同期增长32.32%;亿元项目合同投资额531.7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54%。全市累计新开工项目115个,总投资额275.64亿元。

今年以来,贵港市根据优势产业和发展定位,由8大产业小分队通过对产业的调研和分析,结合“产业树”全景图的搜索,从产业原始材料到产业链条末端寻找合作企业。新能源汽车招商小分队以长三角、东北地区为主战场,开展产业补链大招商,成功签约总投资7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三电和镁合金轮毂生产线项目。新能源电动车招商小分队以江苏、广东、山东等地为主战场,对接了“绿源”“台玲”“雅迪”“新日”低速电动车品牌企业及“天能”等电池知名企业,签约了总投资2.5亿元的欧派电动车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钻豹年产20万台两轮电动车生产及配套物流项目等。电子信息产业招商小分队以广州、深圳、东莞等电子产品加工企业密集区为重点方向,与健乐欣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5亿元的智能电子科技产业园项目,与广东领益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在谈总投资10亿元的领益智造项目、与迪信通科技集团在谈总投资20亿元的迪信通贵港5G智能制造物联网产业园等。

贵港市还以特色工业、休闲旅游、健康养生、生态农业、农林产品加工等为重点,成功签约了总投资9亿元的玫瑰种植加工产业及特色旅游项目、投资7.8亿元的桥圩温暖小镇项目。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半年贵港市新签约项目合同投资额逾550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