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贵港市签约一个总投资13亿元项目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9-14 1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蒙思帆)9月12日上午,贵港市与贵港市正丰禽畜屠宰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3亿元的贵港市禽畜现代化屠宰冷链配送与鲜肉深加工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该项目选址在西江农场,项目总投资13亿元,用地面积约50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9亿元,用地面积约350亩,建设现代化生猪待宰区、屠宰车间、分隔车间等生产设施,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建设冷库及制冷机房、肉制品深加工车间、化验检疫中心、病死及病害禽畜暂存车间、废弃物回收处理及污水处理区、沼气制备及锅炉房等辅助设施,建筑面积约89000平方米;购置生猪屠宰分割线、肉制品深加工设备、制冷系统、污水处理系统、供热系统及冷链物流配送各类设备1200台(套辆),一期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45亿元。二期投资4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约15亿元。

副市长徐育东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市人民政府与贵港市正丰禽畜屠宰公司签约。

新闻推荐

中秋佳节做月饼

石羊塘小学三年级二班王菲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童心圆小记者们在贵港日报社的大记者带领下,来到贵港市大西园食庄...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贵港市签约一个总投资13亿元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