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港南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对“三小”行业管理

来源:贵港日报 2019-12-05 1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欧钰宇通讯员冯婉贞谭玉婵)近日,港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食品“三小”行业、农贸市场的监管和巡查力度,打造群众“安全放心餐桌”,促进辖区内市场卫生和消费环境有序提升。

港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对辖区内小餐饮、小作坊、小摊贩食品“三小”行业进行全面整顿,确保小餐饮店落实“两证一照”,上墙张贴食品信息公示栏,严格食品分区操作、落实“三防”设施,安装灭蝇灯;小作坊张挂登记证和健康证,严格生产操作规范;小摊贩在指定区域摆摊,张挂摊贩备案卡和健康证,销售人员着工作服、戴发帽和口罩,销售的食品达到符合食品安全卫生要求。

该局联合农贸市场管理方,加强农贸市场日常巡查,督促农贸市场经营户亮证亮照经营,确保熟食摊贩落实“三防”设施;对水产区、活禽摊位、蔬菜行等卫生脏乱差、杂物乱堆乱放的摊位加强劝导,责令整改。要求水产区操作台挡板达到0.5米以上,各区域摊位垃圾、杂物及时清理。把好农贸市场食品质量关,督促农贸市场公示每日食用农产品的检测结果,防止出现假冒伪劣、缺斤少两等扰乱市场交易秩序的行为。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200多人次,执法车辆550车次,完成农贸市场整顿5个,责令食品“三小”行业整顿932家,已整改830家;指导办理营业执照71家、食品相关许可证225家、小摊贩备案卡87家。

新闻推荐

贵港市司法局创新法律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记者张智荣通讯员唐思)今年以来,市司法局整合全市法律服务资源,创新法律服务模式,引导民营企业依法经营,为产业...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港南区市场监管局加强对“三小”行业管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