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我眼中的学校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1-23 10:45   https://www.yybnet.net/

贵港市港南区木松岭学校四年级(11)班莫枢和

我眼中的学校,是一个美丽、可爱、好玩的地方,到处是一片生气盎然的景象。

一走进校门,你就能看见两棵四季常青的松树,如卫兵一样守卫着我们。他们盯着我们,看看我们的校服是否整洁,红领巾和校徽是否端正。所以大家都说我们是小青松呢。

知识长廊,是我们精神成长的摇篮。当你走过时,那有趣的知识立马就把你吸引住了。那些知识有外国的,有中国的,有军事的,有天文的,有安全的……如果你看上几遍,不用说,那你就成了“课外学霸”了。文化墙上还贴着许多让人赏心悦目的书法作品和绘画,同学们真是多才多艺呀!

安静的教学楼,时不时就会传来琅琅的读书声。原来是同学们在认真地读书呢!有时还会伴随着沙沙的响声,哦,原来是同学发言的声音,我们学校的同学都很积极举手发言呢!下课了,我们学校的文明小天使会站在楼道内,提醒同学们不要追逐打闹,上下楼梯要有序。同学们都很文明哦!

阳光书吧,那里简直就是一个小型图书馆。那里的书不计其数呢!如果你随便拿出一本书,看上两三分钟,马上就会看上瘾了,因为这里有很多是童话故事、神话故事、科学探索……同学们在这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不断地成长,逐渐长成一棵坚强、智慧、勇敢的小青松。

桃李亭,也是一个美丽好玩的去处。这里不仅美,还很干净,那山、那水、那花草树木组成了一个美丽迷人的桃李亭。下课时,同学们经常来这里看书、画画、游戏……在假山的上面有一个瀑布,那里十分壮观,真是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这就是我眼中的学校,我眼中的学校是一个多么美丽好玩的大花园啊!我爱我的学校,欢迎你们到我的学校做客!

点评:

小作者是一个生活的有心人。他能按校门—知识长廊—教学楼—阳光书吧—桃李亭的方位顺序介绍他眼中美丽、可爱的校园,条理清楚,有选择有重点地绘景,而且运用拟人、比喻等修辞手法加以描绘,文章生动、自然,使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指导老师:雷丽芳

新闻推荐

贵港市文艺界新春茶话会剪影

市领导观看文艺表演。市委书记李新元给贵港市首批文化名人获得者颁奖。市委书记李新元讲话。市委书记李...

贵港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贵港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天山弈秋2020-01-22 23:46
评论:(我眼中的学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