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何录春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1-23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陆小洁)1月22日,市长何录春先后到覃塘区覃塘汽车站、蒙公渡口检查春运安全工作,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覃塘汽车站候车厅,何录春查看了站内设施,了解车站客流量情况,听取市交通运输局、覃塘区主要负责人汇报春运工作情况。何录春强调,目前正值春节期间,广大群众出行、出游频繁,车辆、人员密集流动,车站是重要区域,一定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好保畅通、治拥堵、“打非治违”等工作;要加强安全运输管理,强化“三超两驾一市场”专项整治,坚决打击“僵尸车”、非法营运面包车、手扶拖拉机载客、三轮车载客等行为,确保春运平安有序;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在蒙公渡口,何录春检查值班制度执行情况,登船检查船上救生设施配备、驾驶船资质和船员操作熟练程度等情况。何录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全面落实渡运安全生产责任制。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完善安全设施和应急预案,严防事故发生。

副市长黄星荣,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一同检查。

新闻推荐

我和哪吒过一天

港北区建设小学(四)7班谢成博有一天,哪吒在陈塘关待腻了,想来人间逛一逛,就找到了我。那一天,正好是我们学校...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录春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