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贵港市部署“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暨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1-23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念)1月20日下午,全市“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暨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会议在市区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保供稳价的有关部署,确保市场供应,研究分析贵港市一季度经济稳增长有利条件和不利因素,部署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壮指出,“菜篮子”工程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保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关系到全市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市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施策,做好“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要准确研判形势,找准工作措施,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增长;要强化保障措施,对照一季度工作目标任务与奋斗目标,严格做好跟踪督促,运用好红黑榜等制度,增强各级各部门抓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心,真正做到以责任促落实,以责任促成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各项目标。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自治区“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暨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部署全市“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及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

新闻推荐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覃塘区蒙公镇民族初级中学181班韦敏假期,是学生松下紧绷的弦的休息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放肆地玩,起码...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平天山弈秋2020-01-22 23:46
评论:(贵港市部署“菜篮子”商品保供稳价暨一季度经济稳增长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