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覃塘区严抓清明节森林防火与防疫工作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4-04 09:52   https://www.yybnet.net/

覃塘讯清明节前夕,覃塘区多举并施抓好森林防火与防疫工作。

该区充分利用会议、标语、微信、短信、LED显示屏等,大力宣传森林防火政策、法律法规、防火常识和文明祭祀、疫情防控等知识。至目前,累计发放相关宣传单5600多份,张贴横幅标语230多条,制作永久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宣传警示牌、墙体宣传标识18个,发送微信、短信27万多条。

该区各乡镇(街道)、村安排432人的专业队伍和人员进行巡查,在重点时段、重点山头、坟墓集中区、进林区的主要路口等79个重点部位设立临时检查站,对于清明期间入山人员和车辆逐一登记和检查,严格管理和控制入山人员和火种,并引导群众文明祭扫、理性祭扫,劝阻群体性聚集、密集性祭祀。

该区还组织人员对重点林区、易燃多发区、高风险区进行细致排查,及时开辟隔火路、设立临时应急点等,最大限度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覃伟唐梅岚)

新闻推荐

贵港 交警“线上”说安全

本报贵港讯3月31日,贵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民警携手小交警与辖区荷城小学的全体学生隔空交流,通过对话讲解、示范操作、...

贵港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贵港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覃塘区严抓清明节森林防火与防疫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