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贵港 > 正文

200余名公安民警护送抗疫英雄回家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4-06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梁启勇通讯员李耀华)英雄凯旋,公安民警以最高礼遇迎接、护送。4月3日下午,市公安局出动200余名警力,克服天气寒冷、风雨交加的实际困难,在贵港北高速收费站及途经路段沿线,以“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佳的警容”迎接最美逆行英雄凯旋。

据了解,为确保这次迎接、护送抗疫英雄回家任务顺利完成,4月2日至4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进行了2次彩排演练,彩排演练过程一直下雨。4月3日上午,天空突然下起暴雨,为确保演练不中断,执行任务的民警、辅警们冒着暴雨,在寒风中站立、敬礼,尽管全身湿透、浑身哆嗦,但是没有人打退堂鼓,安全顺利完成了彩排演练任务。

扎实的彩排演练,为正式执行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4月3日14时30分,50名民警在贵港北高速收费站整齐列队,静候英雄凯旋。当抗疫英雄乘坐的中巴车驶出高速收费站时,民警、辅警夹道敬礼,迎接抗疫英雄。随后,40名骑警呈V字形,护送抗疫英雄乘坐的中巴车向市会议中心开去。沿路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实施路段交通管制,路上的民警、辅警纷纷向抗疫英雄敬礼,目送车队离开。

新闻推荐

贵港市全力做好开学交通运输保障

本报讯(记者覃光英)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做好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安全返校复课的安排部署,贵港市教育、交通运...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0余名公安民警护送抗疫英雄回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