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平南一对新人用共享电单车迎亲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1-13 14:42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迎亲场景。平南讯  如今结婚时开着豪车迎亲的例子层出不穷,但你见过骑共享电单车迎亲的吗?上月31日,平南县的一对新人就“不走寻常路”,选择使用共享电单车作为接亲时的交通工具,这在贵港市是一件新鲜事。

当日上午,家住平南县大敬塘的新郎许先生打扮得格外帅气,同样装饰一新的还有6辆外形时尚的松果共享电单车,让浪漫的气氛更加浓郁。上午11时,许先生率领伴郎团骑电单车准时出发,10分钟后来到新娘的住处平南县环城路附近,正式迎娶了美丽的新娘。迎亲后,细心的许先生还安排人把车身上的装饰物去掉,停放到合适的公共停放区域。

据了解,此次婚礼的主角——新郎许先生和新娘曾女士,分别是平南信用社的员工和平南镇第二幼儿园的教师,两人都是90后,熟悉互联网也热衷于新鲜事物。在被问及“如何想到使用电单车迎亲”时,许先生说:“我们平南县今年才有共享电单车,包括我在内,许多人都在用,大家觉得十分便利、惠民、环保,还亲切地称它‘小黄车\’。我们想如果用共享电单车作为迎亲工具,肯定会是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而且这个迎亲方式以前没有人用过,希望为我们的婚礼留下美好的回忆。”

共享电单车于2017年11月入驻平南县,注册缴纳299元押金后即可使用,4公里内仅收取2元费用,便宜便捷,极大地方便了市民中短途出行。同年12月,平南县还全面上线了“松果车站”的功能,在县城设立200多个集中停放点,让用户找车变得更加简单,因此迅速积累了数万用户,其中以年轻人居多。松果电单车市场经理刘荻接受采访时表示,松果共享电单车车辆外形时尚、节能环保,作为迎亲的交通工具,不仅浪漫、时髦,最重要的是可以省下一大笔费用,杜绝铺张浪费,这一行为值得推广。

(宾伟栋)

新闻推荐

平南县平南街道办事处挂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张庆杰通讯员杨铃)根据自治区、贵港市关于撤镇改办批复精神,上月28日,平南县平南街道办事处挂牌成立。平南街道位于平南县中部,是该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全街道总面积112...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一对新人用共享电单车迎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