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新闻 桂平新闻 平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平南新闻 > 正文

平南法院全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

来源:贵港日报 2018-08-05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媚通讯员陈慧霞陈枢文)记者从平南县人民法院近日召开的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以来,该院新收各类执行案件4280件,结案3647件,结案率为85.21%,执行到位金额1.98亿元。今年执行效果明显提升,新收各类执行案件1863件,同比增长53.08%;结案1230件,同比增长82.22%,结案率同比增长11个百分点;执行到位金额8791.85万元,同比增长200.48%。

在执行工作中,该院积极创新、拓宽执行思路,通过完善拍卖询价、“拍辅贷”等相关工作,有效提高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率和溢价率。今年以来,该院推送网络司法拍卖率100%,成交32件,成交金额1812.54万元,溢价率24.01%,为当事人节约佣金86.7万元。该院还先后发出9期拟拘留、拟拒执名单在全县288个行政村的公告栏张贴,倒逼被执行人主动履行金额高达1500多万元。

为了更有效查控被执行人及被执行人乘驾的交通工具,平南法院与当地公安机关建立“执行警情‘110’”平台,公安机关协助布控被执行人车辆18辆,执结案件10件。该院还通过与税务机关建立司法协助机制,查询涉案企业56家,涉案自然人633人次,涉及缴税金额1565.14万元,执结53件,促使履行金额814.6万元。

新闻推荐

平南集中整治校车安全

本报平南讯(记者/唐正芳通讯员/莫清清)近日,平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教育、安监和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幼儿园校车、学生接送...

平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法院全力提升执行工作质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