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台湾参访团到贵港市参加“三月三”系列活动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4-12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伟玲)4月9日至11日,台湾花莲县瑞穗乡参访团到贵港市参加“三月三”系列活动,加强与贵港市的民族文化友好交流。

在港北区港城街道龙井村,参访团走进壮文化博物馆,与当地壮族群众就民族文化保护和经济发展进行座谈,感受浓郁的壮乡风土人情和多彩的民族文化;在中里乡,参访团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汉古伞庄,对汉古伞庄的规划理念和建设风格啧啧称赞。此外,参访团还到市产业园区石卡园、市体育中心、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和平南县考察,详细了解贵港市新兴产业发展、体育事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参访团表示,两岸同胞血脉相连、文化相通,希望通过不断加强结对,增进两岸共同感情,交流发展经验,相互取长补短,为两岸文化交流多作贡献。

新闻推荐

播种希望 收获阳光 记2019年广西“三八红旗手”李建壑

本报记者欧钰宇在不到40平方米的教室里,孩子们面对面,4人一组围坐在四张课桌拼接成的大桌子旁,一根新鲜的大蒜...

平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平界村那位憨汉子2019-03-18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台湾参访团到贵港市参加“三月三”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