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平南县农信社存款余额达140亿元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8-03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截至6月末,平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140.23亿元,比去年底增加17.15亿元,完成自治区农信社年度指导计划目标10.8亿元的158.84%。各项存款存量、增量居该县同行业第一。

该社抓住重大节日和开展相关活动推进存款工作,利用元旦、春节、三月三、端午节等节日,举行篮球、气排球等比赛,开展“存款享积分”、送春联等丰富多彩的存款营销活动,开展为期5个月的文化深耕业务竞赛活动,员工们走进机关学校、工矿企业、个体工商户、村落农户,巩固老客户,发展新客户。抓住机构改革的机遇,主动上门,争取到6个新组成的单位在该社开户。抓好对公存款吸储和财政统发工资。该社发挥网点多、联系广的优势,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巩固财政统发工资业务,努力拓展社会养老金和企事业单位职工工资代发业务。

今年以来,该社发挥信贷杠杆作用,大力支持项目建设,支持企业生产经营,支持农村种养业发展,支持农村新型经济组织生产经营,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同时,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完善了小微企业贷款业务限时办结制度,提高办贷效率,上半年累计发放1000万元以下小微企业贷款478笔,金额3.52亿元,平均办理时间比以前减少5天。6月末,各项贷款余额98.58亿元,比去年底增加4.19亿元。信贷资金的投入,有力地拉动了地方经济发展,存款水涨船高。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加快电子银行建设步伐,为城乡居民提供快捷的金融服务。抓好网点文明服务,让顾客满意而归。经检查评比,该社城区网点平均得分96.61分,居玉林办事处第1名、广西第11名;乡镇网点平均得分居玉林办事处第1名,广西第23名。

(梁刚张蓉华)

新闻推荐

平南县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本报讯(记者蒙思帆)7月25日,记者从平南县征兵办了解到,今年平南县征兵工作早宣传、快行动、效果好。目前已有2872人...

平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南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南县农信社存款余额达140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