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两辍学青少年屡屡作案

来源:贵港日报 2019-09-08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媚通讯员蒙斯颖)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学生陆续返校。而平南县的方某某和何某某却早早辍学,并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近日,平南县公安局乌江派出所成功破获4起盗窃案件,追缴被盗电动车2辆,涉案的2名犯罪嫌疑人正是辍学青少年方某某和何某某。

8月14日晚,平南城区大将市场及乌江河堤街接连发生2起电动车被盗案。乌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迅速锁定17岁的方某某和14岁的何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次日,民警在方某某家中将两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被盗的2辆电动车。

经查,方某某和何某某无心向学,辍学在家。平时,两人经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为了维持日常吃喝开销,两人决定通过盗窃来获取钱物。经密谋,两人盗窃汽车内物品后,又开始盗窃电动车。

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何某某因未满法定年龄,公安机关对其进行教育后,责令其家人带回严加看管。

新闻推荐

上半年贵港市跨境电商交易额超5000万元

本报讯(记者黄楚程通讯员党少霞)记者近日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贵港市跨境电商出口额超5000万元,现有利用第三...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辍学青少年屡屡作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