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贵港 今日桂平 今日平南
地方网 > 广西 > 贵港市 > 今日平南 > 正文

广西“扫黄打非”工作再创佳绩 多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全国表彰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2-17 07: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孙鹏远)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下发文件,对2021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区4个单位、4名个人分别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北海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络综合治理和法治处、桂林市公安局治安管理警察支队、南宁海关口岸监管处4家单位,被授予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柳州市委宣传部版权管理科古斐斐、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许文安、梧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新闻出版和文物执法大队李丽、贵港市平南县委宣传部出版管理股马月松4人被授予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我区“扫黄打非”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融媒体中心和“学习强国”广西学习平台等建设,深化“扫黄打非”与相关平台结合融入,持续夯实基层基础。防城港东兴市东兴镇公园社区、贵港市平南县大新镇、南宁市青秀区南湖街道、北海市海城区北部湾社区等4个基层站点入选第五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示范标兵。

新闻推荐

租来廉租房当扶贫安置房转卖被批捕

黄宝仪“只要几万元就可以拿到一套扶贫安置房,住不了还可以出租,多划算!”面对如此诱惑,8人信以为真,最终投入的钱款全都打了...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扫黄打非”工作再创佳绩 多个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全国表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