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提出精准打击各种黑恶势力 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09 12:43   https://www.yybnet.net/

灌阳县: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带领全县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精准打击各种黑恶势力 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全力以赴 克难攻坚 确保顺利通过第三轮复审考核清明小长假桂林连续3天亮相央视《新闻联播》dlrb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提出

精准打击各种黑恶势力 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本报讯(记者邱浩)昨日上午,桂林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线索摸排,深挖黑恶势力,精准打击各种黑恶势力,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部署以来,桂林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市、区、县及时成立工作领导机构,制订工作方案,做到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会议分析了全市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各县区汇报了辖区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会议还就如何抓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从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扫黑除恶动真格!要注意推进时间表,确保扫黑除恶各项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进度完成。要逐乡逐村查线索,分清领域查线索,发动群众查线索。做到强化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动、强化宣传发动、强化业务培训、强化会商研判、强化督查问效,切实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要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既要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形成压倒性态势,又要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二月八”赶闹子

?“二月八吹叫叫”,灌阳农具节上现场的吹叫叫比赛。?现场制作红薯粉。?红薯粉如今已是灌阳特色农产品。又是一年春耕到,灌阳最近好热闹。昨日,以“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18年桂林...

灌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灌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提出精准打击各种黑恶势力 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