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新时代讲习所”唱响主旋律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7-16 2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灌阳讯近日,灌阳县“新时代讲习所”讲习员培训班暨示范宣讲观摩会在灌阳镇福星村举办。

县委书记陆桂弟为该村讲习所成立揭牌,并作示范宣讲。他把深刻的道理形象化,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讲得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增信心又暖人心,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示范宣讲观摩会精选了快板表演唱、三句半、女声小组唱等文艺宣讲节目,同时邀请在桂林市新时代讲习员培训班暨微宣讲精品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黄海姑进行微宣讲,中间穿插党建、扶贫等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等。

连日来,灌阳县掀起宣讲高潮,9个乡镇138个行政村3个社区纷纷成立“新时代讲习所”,县处级领导、专家、第一书记(工作队员)等宣讲团成员,结合当前开展的扶贫攻坚工作,进村入户,开展涵盖党的理论知识、扶贫政策、农技知识、法律法规等内容的宣讲。

(唐琳春张奕)

又讯近日,兴安县首个“红色文化讲堂”在该县华江瑶族乡民俗博物馆二楼开讲,这是该县首个集规范化组织生活、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坚强党性、打造过硬党支部等功能于一体的“红色文化讲堂”。

该县自6月28日在全县135个基层“新时代讲习所”同步开讲以来,讲习活动持续开展,组织业务骨干深度讲、乡镇干部一线讲,将党的方针政策零距离传递给干部群众,全面推进覆盖全县的讲习活动。

据了解,为办好“新时代讲习所”,该县20多个部门的业务骨干组成县级讲习员队伍,为广大基层群众宣传新思想、新政策以及兴安的红色文化、灵渠文化、民俗文化。

(邓桂荣)

新闻推荐

开辟远教“红吧”学用示范基地

本报灌阳讯(记者/王春楠通讯员/唐琳春)红军先烈前赴后继、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灌阳人民奋发前行。去年10月...

灌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灌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时代讲习所”唱响主旋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