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灌阳新闻 > 正文

全州老人走失22天 在灌阳被找到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8-08 15:39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和附近村民找到了老人。(灌阳警方供图)

8月7日上午9时许,市民陈先生拨打晚报热线:家里的老人走失了22天,我们都觉得找到的机会很渺茫了。幸亏灌阳和全州的民警帮助,老人家平安回了家。我们一家人都特别感谢他们。

2834000晚报热线记者陆鑫、通讯员蒋晓元核实采访:7日上午,记者与陈先生通过电话后,立即向灌阳公安局民警了解情况。民警告诉记者,之前确实发现了一个走失的老人。老人在灌阳某山村被找到,最后由家属来接回了家。

据介绍,7月28日19时许,灌阳文市派出所接清塘村警务助理报警称,有一名老年妇女在枫木岭屯后山一石板上睡觉,疑似走失。

值班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查看。老人大约70岁,行动缓慢,精神状况很不好,民警无法从她口中获取有效线索,也未发现她的任何有效身份证件。

民警将情况通知了辖区各村屯干部,并电话联系湖南省仙子脚派出所、全州县两河派出所等,对老人的身份进行核查。

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民警为她买来食物和水。从老人的只言片语中,民警获得一个重要线索:她极有可能来自全州县永岁乡。

通过多途径联系核查,23时许,全州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反馈,老人就是全州县永岁乡人,并将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告知了文市派出所民警。

7月29日凌晨,老人家属驾车赶到了文市派出所。看到老人安然无恙,他们激动不已,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经家属讲述后,民警得知,原来老人已经离家22天。面对儿女的询问,老人含含糊糊地说,她自己也不知道这些天都到过哪些地方,只是一路拾荒换点钱买食物。那天晚上,她正睡着,就有几个人来找到了她。

新闻推荐

桂林市全面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目前已有九个通过自治区验收(剩余三个取得阶段性成效

本报讯(记者桂晨通讯员潘川)2016年7至8月,第一轮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进驻广西并下沉桂林市开展督察,督察期间向桂林市反馈六...

灌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灌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州老人走失22天 在灌阳被找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