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灌阳 > 正文

桂林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已有7个县完成评审

来源:桂林日报 2020-08-16 13: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苏展通讯员周凌辉张良)8月12日,记者从全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桂林市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7.2万亩,同步开展高效节水建设2.61万亩,覆盖15个县(市、区),目前,兴安、永福、灵川、平乐、恭城、灌阳、阳朔7个县(自治县)已完成评审。

据了解,今年以来,桂林市农业农村部门切实履行农田建设工作职责,克服疫情影响,深入15个县(市、区)、60多个乡镇、实地勘察面积40万亩以上,综合田、土、水、路、林、电、技、管等因素,形成规划科学、内容详实的设计报告,稳步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和农田项目建设有序开展。日前,桂林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考核评比在自治区名列前茅,受到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通报表扬,并给予300万元资金奖励,专项用于农田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广西农业灌溉排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新建教授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编制要求”课题,从田间工程建设规划、田间工程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工程占地补偿投资、环境保护设计、水土保持、设计评价、管理制度、设计概算、工程效益分析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探析,提供具有科学性、指导性、可行性的实施规程。

新闻推荐

“灌商回灌”助推灌阳工业振兴

灌阳县政协主席桂文英作交流发言。□灌阳县政协主席桂文英自治区政协开展“引企入桂委员行动”活动以来,灌阳县政协和广...

灌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灌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桂林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已有7个县完成评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