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灵川新闻 > 正文

油茶飘香 喜迎中秋灵川甘棠片区飘出浓浓茶香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9-21 13:38   https://www.yybnet.net/

队员们打出不同口味的油茶和大家分享。通讯员阳宁红摄

本报讯(记者梁亮通讯员阳宁红)昨天上午,灵川县甘棠片区的社区居民们早早就汇聚在一起。他们在“甘棠邻里手拉手”之“茶香邻里”油茶飘香活动中,提前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

甘棠片区下辖共5个社区。在本次“茶香邻里”油茶飘香活动中,每个社区派出2队参赛,每队2人组成。队员们自带茶锅、茶叶槌、滤子等打油茶工具,根据自己专长打出不同特色口味的油茶。

不一会,一碗碗香浓可口的油茶陆续出锅,加上葱、姜、油、盐、炒米、花生等,让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品尝,并通过现场投票和微信投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油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最终选出了最佳人气奖2名。

记者了解到,举行本次活动是希望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促进社区居民相互关怀、互助友爱的文明新风尚。活动中,参赛队员们打出不同特色口味的油茶与大家分享,既交流了油茶制作技艺,也加强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新闻推荐

建档立卡贫困户100%签约家庭医生

本报灵川讯“如果不是先诊疗后付费政策,他们这一家几乎就陷入绝境了,健康扶贫政策救了他们啊。”8月30日,灵川县潭下镇合堡...

灵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油茶飘香 喜迎中秋灵川甘棠片区飘出浓浓茶香)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