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灵川新闻 > 正文

上山采摘蜂蜜 跌入岩洞被困 灵川消防迅速出动,将被困村民救出送医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3-20 16:18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看现场视频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3月18日下午,桂林灵川县潭下镇田里村的3名村民上山采蜂蜜被困,其中1人不慎坠入约50米深的岩洞内,导致身体多处骨折,无法动弹。事发后,20名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施救。当晚8时许,经过近6个小时的救援,被困村民被救出送医。

3月18日下午1时55分,119接到报警后,迅速指派灵川中队消防救援人员到达被困者所在的山脚下。据现场的村民介绍,这座山地形复杂,荆棘丛生,加之下雨路滑,3名采蜂蜜的村民爬到150米高的半山腰时被困,其中1人掉落到岩洞里。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登山营救,下午3时许,救援人员到达3人被困的半山腰,发现两名村民并无大碍,另一名村民掉入的岩洞约有50米深,被困者腿部和身上多处受伤,无法动弹。消防员通过喊话安抚伤者情绪,并携带救生绳索、多功能担架、空气呼吸器等救援器材,下到洞底展开营救。

一个多小时后,救援人员在岩洞最底层找到被困男子。只见男子满脸血迹,腿上多处骨折。消防队员将他固定在救援担架上,合力向外转移。

在消防救援人员和当地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当晚8时20分左右,男子被救出。随后,3人均被转移至山下安全地带。

新闻推荐

投资达20亿元 桂林光大云创谷项目落户灵川

本报讯(通讯员阳宁红记者梁亮)近日,桂林光大云创谷项目代表与灵川县人民政府在自治区人民政府礼堂成功签约,标志着该项目...

灵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山采摘蜂蜜 跌入岩洞被困 灵川消防迅速出动,将被困村民救出送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