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父亲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重伤深度昏迷 姐姐向本报求助弟弟你在哪?爸爸病重了!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6-19 1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申艳)6月17日是父亲节,是每个父亲都应该开心的日子。而临桂有这样一位父亲,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重伤深度昏迷,他在遭遇意外前就试图联系失联的儿子,如今儿子仍未有音信。

6月16日上午,临桂女子小丘在她舅妈的陪伴下来到本报求助。她父亲前不久出了车祸,深度昏迷。父亲病危,而她弟弟却联系不上,她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她的弟弟。

小丘是临桂区两江镇宝山村委宝山村人。今年6月11日晚上,她52岁的父亲丘桥得驾驶摩托车返家,途中因避让路人连人带车倒地,头部受伤,住进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生诊断是特重度颅脑损伤,人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

小丘的弟弟名叫丘慧强,今年24岁。据小丘讲,今年5月27日,小丘便跟家人失去了联系,手机停机,短信、微信和QQ留言,均没有回复。

梁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小丘是同村人,她最后一次见到丘慧强是今年5月15日前后的一天早上,地点是在村子里,他当时骑着摩托车回家。

据小丘介绍,今年5月20日前后,丘慧强曾跟家人说过他要外出打工。

今年6月12日,小丘和她舅舅曾去临桂公安局二塘派出所求助,民警告诉他们,丘慧强10天前在桂林市区有使用过身份证,没有查到他乘坐火车的记录。

小丘说,在家人眼里,丘慧强是个脚踏实地的人,他当兵回来后去广东打过工,后在临桂一家水泥加工公司做过化验方面的工作,也在工地上打过工。现在父亲出了这么大的事,她希望尽快跟弟弟联系上,她担心弟弟会见不到父亲最后一面。

新闻推荐

桂林楼市世界杯小组巡礼路豪门争奇斗艳,板块交锋谁执牛耳

俯瞰师大雁山校区体育馆。在楼市世界杯中,一切皆有可能。记者_吴李赟摄影_方嘉6月14日23时,全世界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到北...

临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临桂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父亲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重伤深度昏迷 姐姐向本报求助弟弟你在哪?爸爸病重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