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临桂新闻 > 正文

广西打击传销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上半年捣毁传销窝点2837个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8-15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吴家跃)我区坚持惩防并举,持续保持打击传销工作高压态势,取得阶段性成果。上半年广西捣毁窝点2837个,有力遏制传销活动蔓延势头。

今年上半年,全区工商、公安部门开展打传行动1740次,出动执法人员4.4561万人次,执法车辆1.4914万辆,检查涉传活动场所8687处,捣毁窝点2837个,教育遣返传销人员1.3436万人。全区工商部门查处传销案件433件,案值635.72万元,罚没款542.95万元。

我区积极组织专项整治行动,继续加大打击查处力度。特别是今年4月南宁、桂林、北海3个城市被列为全国传销重点整治城市后,自治区打传办及时制定印发了《南宁、桂林、北海三市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重点整治城市的打传工作。今年1-6月,3个城市共开展打传行动913次,捣毁传销窝点2550个,教育遣返传销人员1.308万人。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各地纷纷对传销活动出重拳打击。南宁市挂牌督办65个重点小区,坚持一周一排查、两周一打击,开展不间断持续整治。桂林市以临桂区为重点,实施划片区清查,并在兴安县、临桂区集中开展了两次专项整治,收到良好的整治效果。北海市针对当前传销形势提出“十个一律”打传举措,坚持“露头就打”,实行常打、常防、常控、常治,海城区、银海区分别开展了百日攻坚、夏季攻坚行动。其他城市也结合实际开展行动,如防城港市开展“狂风”行动,抓获A级头目18人,取得明显成效。

新闻推荐

六人团伙夜盗工地一辆小车成突破口

近日,秀峰公安分局第二责任区刑警大队,成功摧毁一专偷工地脚手架扣件的6人盗窃团伙;案件中,一辆运货小车成了破案的重要突破...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戏精上身,吓skr人2018-08-10 13:27
评论:(广西打击传销持续保持高压态势 上半年捣毁传销窝点2837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