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龙胜新闻 > 正文

首届时光公益跑昨在青秀山举行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5-07 20:32   https://www.yybnet.net/

结伴而来的爱心市民在活动开始前留影 爱心市民在奋力奔跑

■当代生活报记者 徐哲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首届时光公益跑活动在南宁市青秀山景区盛大启动,近2000名参赛者身着红色定制T恤,在青秀山景区参与爱心公益跑,传递着博爱、健康、奉献的正能量。

当天上午7时30分,青秀山景区西门外就聚集了大批参加公益跑的爱心市民。9时30分,一场热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拉开了“时光公益跑”活动的序幕。上午10时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参加公益跑的市民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冲出起跑线,凝聚成一股红色的暖流,在青秀山景区快速涌动。

在参加公益跑的人群中,不少市民是全家上阵,带着孩子一起来跑。“让孩子来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就是让他来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了解公益,培养爱心。”市民刘女士说。

据主办方统计,本次活动完成了“1000人以上参与者跑完全程”的目标,并公布了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前8名参赛选手名单。随后云星集团宣布将以这16名选手的名义,开启一对一捐助,为梧州六堡镇独村小学捐赠电脑一体机,并为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贫困村捐赠物资。

新闻推荐

报名表花了十几分钟才写完 一位跑步爱好者带36位亲戚加入 首届时光公益跑全城启动,带你穿越,给你好看!

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为劳义授予0001号战袍“云画山水,星耀绿城”2018时光公益跑4月16日下午,2018“云画山水星耀绿城”云星25周年·首届时光公益跑启动仪式在广西云发布厅盛大举行。南宁市社会体育...

龙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龙胜各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时光公益跑昨在青秀山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