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龙胜新闻 > 正文

2018“体彩杯”第9届桂林市大众篮球赛县域组比赛开幕篮球场上刮起“最炫民族风”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1-23 10:19   https://www.yybnet.net/

开幕式上,带有浓郁少数民族特色的表演。

远投

争夺球权

昨晚,球迷们翘首以盼的2018“体彩杯”第9届桂林市大众篮球赛县域组比赛在龙胜赛区开幕,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在简短的开幕式后,由龙胜队迎战兴安队,拉开为期4天的县域组比赛的序幕。

昨晚的县域组比赛开幕式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体育馆举行,从主持人的服饰、到赛场的布置,再到丰富多彩的开幕式演出,都带有浓郁的少数民族特色,在本届赛事中刮起了一阵“最炫民族风”,也为大众篮球赛的赛事带来更多精彩的画面。

昨晚8时,在龙胜民族体育馆宽敞的篮球馆内,县域组小组赛第一轮开赛。在主赛场,龙胜县队对战兴安县队,比赛一开始就打得十分激烈,球员们爆发的激情令场上场外的气氛都“温度升高”。

比赛第一节,双方比分彼此死咬,差距往往只有一两分,这让双方一些球员感到压力巨大,同时也有些心急,不时有球员出现犯规,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的比分都不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兴安县队调整了人员和战术,火力全开,最终以84比69拿到首胜,东道主龙胜县队惜败。

在龙胜民族体育馆室外的分赛场,率先亮相的灌阳县队与恭城县队的比赛也同样激烈,虽然龙胜山城夜晚的温度比较低,但是身着短衣短裤的运动员在场上你追我赶,一身大汗淋漓,好不痛快。场外的观众也是激情满满,随着场上比赛的变化时而高兴地欢呼,时而遗憾地拍大腿,正是这些热情满满的球迷,让大众篮球赛有着坚实的大众基础。

昨晚,龙胜、兴安、灵川、阳朔、灌阳、恭城、全州、资源、永福、平乐10支队伍,分别在龙胜民族体育馆主赛场及分赛场展开了5场比拼。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于22-25日在龙胜赛区开赛的县域组比赛,在昨晚进行完小组赛第一轮比赛后,将于23日上午8点半至10点半进行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晚上7点至9点进行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于24日上午进行小组赛第四轮比赛,晚上进行小组赛第五轮比赛。在25日上午进行第一轮淘汰赛,晚上进行第二轮淘汰赛。

新闻推荐

歌舞相伴 美酒飘香 侗乡“合拢宴”见闻

“合拢宴”现场。“合拢宴”活动上表演原生态歌舞。“合拢宴”活动上舞草龙。品味乡愁本报记者李春生通讯员黄勇丹蒙政嫦...

龙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龙胜各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体彩杯”第9届桂林市大众篮球赛县域组比赛开幕篮球场上刮起“最炫民族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