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龙胜新闻 > 正文

2018“体彩杯”第9届桂林市大众篮球赛县域组比赛落幕 兴安队夺冠 东道主龙胜队获亚军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1-26 13:38   https://www.yybnet.net/

兴安队夺得冠军,队员们很开心。

跳投

2018“体彩杯”第9届桂林市大众篮球赛县域组比赛自11月22日在龙胜赛区开幕以来,11支代表队在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体育馆展开了为期四天的激烈厮杀,各队的篮球精英相逢在赛场上,使出浑身解数一争高下。25日晚,在经过第一轮淘汰赛和第二轮淘汰赛后,决出了县域组的冠亚季军,本届赛事县域组比赛也正式落幕。

昨晚,在第一轮淘汰赛上,阳朔对阵永福,全州对阵龙胜,灵川对阵恭城,兴安对阵平乐,经过4场紧张刺激的较量,永福、龙胜、灵川、兴安相继胜出,顺利进入第二轮淘汰赛。

在第二轮淘汰赛上,阳朔对阵恭城争夺第七、八名,永福对阵灵川争夺第五、六名,全州对阵平乐争夺第三、四名,而东道主龙胜队在本届赛事中表现十分优秀,一路披荆斩棘,杀进决赛,与兴安展开最后一战,争夺冠亚军。

昨晚,比赛不但吸引了众多球迷观战,而且精彩纷呈。在全州与平乐的第三、四名之争中,两队实力相当,打得十分激烈,双方球员在赛场上满场“飞”,进攻如行云流水,夺球、过人、上篮等一气呵成。当全州队3号球员连投两个漂亮的三分球拉开比分差距时,平乐队也不甘示弱,同样用三分球回敬对手。在你争我抢的对决中,最终平乐队夺得第三名,全州队夺得第四名。

中场休息时,篮球宝贝们热情的啦啦操让体育馆里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随后,县域组比赛的重头戏上演,龙胜对阵兴安,争夺冠亚军。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场外的龙胜球迷齐声呼喊着“龙胜、龙胜”,为自己家乡的球员鼓劲加油。汗水与激情齐飞,这场比赛堪称龙争虎斗,看得人好不紧张。最终,兴安队技高一筹,以74∶67拿下龙胜队,夺得冠军。

令人意犹未尽的县域组比赛于昨晚顺利结束,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颁奖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证书,也祝愿各县篮球高手能继续发挥大众篮球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让篮球走进大众的生活,让体育锻炼更接地气。

此外,球迷们苦等的市区组精英组决赛及闭幕式将于11月30日在桂林市体育馆举行,届时也请各位篮球爱好者前往观战这场不容错过的冠亚军之争。

新闻推荐

人家为什么一个顶我们七个龙胜7家卫生院院长齐聚阳朔葡萄镇卫生院取医院发展“真经”

本报讯(通讯员张超群刘慧华)“同样是乡镇卫生院,他们一家一个季度收治住院病人差不多900人次,我们七家加起来才收了120来人...

龙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龙胜各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好酒敬客人2018-11-05 00:00
评论:(2018“体彩杯”第9届桂林市大众篮球赛县域组比赛落幕 兴安队夺冠 东道主龙胜队获亚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